热线电话:023-88968651

迎新公告 入学须知

重庆财经学院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及行课方式的通知

 

重庆财经学院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及行课方式的通知

校内各单位、全体师生员工:

近段时间以来,因重庆多个中心城区相继发生本土疫情,其中,我校所处辖区巴南区部分区域已被列为高、中风险区,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,经学校研究决定,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及行课方式进行调整,具体通知如下:

    一、教职工

上班时间暂不调整。

1.上班时间:自91日(星期四)起;

2.上班方式: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返校返岗上班。

二、学生

(一)2019级、2020级及2021级学生(含2020级专升本学生)

1.报到时间调整为:91日(星期四)—92日(星期五);

2.报到方式调整为:线上注册报到(具体安排由学生工作部另行通知);

3.行课时间:自95日起;

4.行课方式:线上上课(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)。

(二)2022级新生

报到时间及方式暂不调整,市外新生 913日(星期二)来校报到,市内新生916日(星期五)来校报到。

对全体师生,若因疫情形势变化需调整到校时间及方式,学校将及时发布通知。

特此通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庆财经学院党政办公室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826 

重庆财经学院 关于新生加入班级联系群的通知

重庆财经学院

关于新生加入班级联系群的通知

全体新生:

近日来,国内多省疫情形势严峻,重庆市内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。为充分应对疫情的复杂局面,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,经学校研究,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进行了调整。

我校2022级本科新生、2020级专升本学生电话联系工作已于8月19日结束少量学生报名时网上留存信息错误,导致学校无法联系到学生本人,同时学生本人至今未主动联系学校,造成还有部分学生未能加入班级联系群。

为准确传达重庆市以及巴南区相应疫情防控要求,确保学生健康安全,及时解决同学们来校报到过程中的困难,请学生尽快与我校联系,加入班级联系群,届时相关通知将在班级联系群发布。

学校招生就业处联系方式:023-8896867888968679

重庆财经学院

20228月21

资料下载